119a title

台灣15大醫事團體聯合呼籲

[WHA需要台灣,台灣需要WHA]

  第七十屆世界衛生大會(WHA)將於今年5月22日至31日在日內瓦召開,然而,在網路報名截止後,台灣卻仍未收到邀請。讓世界衛生、醫療、防疫及健康照護的拼圖,很有可能缺失台灣這重要的一塊!

  本會與醫師公會全聯會、中醫師公會全聯會、牙醫師公會全聯會、藥師公會全聯會等15 個醫事團體於5月10日召開聯合記者會,呼籲「WHA 需要臺灣,臺灣需要WHA」-Taiwan Joining WHA !本會代表高靖秋理事長表示,台灣熱心參與國際社會醫療,在各醫療照護相關專業的發展,與世界各國並駕齊驅,在國際防疫網中也盡心盡力,成為不可或缺的防疫一員;台灣不只幫助友邦國家,對其他國家也善盡在國際上的責任醫療,「無法參加WHA,所有醫療同仁都非常失望。」

11712

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
Taiwan Union of Nurses Association (TUNA)
會址:10355 台北市承德路1段70之1號14樓
電話:(02)2550-2283     傳真:(02)2550-2249     電子信箱:nurse@nurse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