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title 01

2018優秀護理人員與護理漫畫及倫理案例徵選表揚大會

image.png  

  台灣醫療照護體系的維護,是第一線醫護人員犧牲奉獻努力的成果,而護理服務實為醫療照護最重要的一環。財團法人腦血管疾病防治基金會高明見董事長為表揚,並激勵日夜熱忱照顧病人的護理人員辛勞,提升護理照護品質,增進國民健康,自2012年起辦理優秀護理人員表揚活動,近年更新增偏鄉離島地區護理人員獎勵,肯定她們長年在偏遠地區服務的辛勞。至今已有80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護理人員獲獎,成效深受各界的肯定與迴響。今年基金會持續委託本會辦理第七屆優秀護理人員獎選拔,並合併本會的護理漫畫及倫理案例徵選頒獎活動,於12月5日假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行表揚大會。

  考試院伍錦霖院長、監察院張博雅院長、衛生福利部薛瑞元次長、蔣萬安立法委員及多位支持本活動之長官貴賓親臨會場,共同為第一線辛苦、優秀的護理人員打氣。本屆共計表揚特優獎5名、優秀獎116名(含偏鄉9名)及39位倫理案例徵文與漫畫得獎者。會中依例邀請歷屆特優得獎人員回娘家,展現護理專業的溫馨與感人,並安排今年特優得獎者分享護理照護經驗,相信在大眾給予的關懷、鼓勵與重視下,護理執業環境會更好,民眾的健康照護品質會更有保障。

12602

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
Taiwan Union of Nurses Association (TUNA)
會址:10355 台北市承德路1段70之1號14樓
電話:(02)2550-2283     傳真:(02)2550-2249     電子信箱:nurse@nurse.org.tw